兰朝明到广南县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6/15 16:58:43     点击数: 97452          

本站讯  6月1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朝明带领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和州水务局相关人员深入到广南县那洒镇龙汪洞村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

针对该村部分村小组群众饮水难问题,兰朝明一行深入到龙汪洞村委会那腊村小组和白虎山村小组,实地查看群众饮用水源点和储水池,随机入户走访9户农户,进一步了解群众平时饮水用水情况。根据了解到的情况,结合村小组实际,兰朝明现场与州、县水务部门和镇村干部研究下步解决群众饮水用水难具体办法和工作措施。

实地调研和走访后,兰朝明在村委会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村脱贫攻坚指挥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重点,兰朝明提出6点要求:一是问题意识再强化,短板弱项再查找。二是目标导向再明确,工作重点再突出。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标准,突出工作重点,抓好收入达标、住房安全保障、饮水安全保障,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及政策的宣传和感恩教育。三是效果导向再明确,工作举措再精准。四是工作力度再加大,工作责任再压紧。五是群众工作再深入,内生动力再激发;六是信息资料再核实,举证工作再细致。

(选联工委)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