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到丘北八道哨矣堵村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作者:社建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3/21 11:04:48     点击数: 180691          

3月14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带领州人大社建委、州投资促进局相关同志,深入丘北八道哨矣堵大、小矣堵村、曰者镇茶花村小组开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与乡村振兴工作衔接、村容村貌以及乡村振兴规划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在矣堵村委会召开了有县人大、县政府、八道哨镇政府及村干部参加的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座谈会,专题研究白脸山村小组美丽村庄建设推进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张仁茂副主任认真听取全村乡村振兴规划及实施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白脸山美丽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对丘北县八道哨镇及矣堵村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八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真正搭建起能干事的工作班子来推动工作;二是要制定白脸山美丽村庄实施方案;三是要厘清运作模式,完善乡村振兴的内容;四是项目要清单化、责任化;五是要强化任务落实,按时调度,工作倒逼;六是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干部的作用,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七是要千方百计多方筹集资金;八是要切实转变作风,把真抓实干落实到具体工作成效上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