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首届社区运动会开幕
人大机关应邀参加展演活动

作者:张心/图文 罗永伟/视频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4/9 17:15:53     点击数: 78519          



追逐四月的和风,沐浴初夏的阳光,为进一步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让广大群众在多样化的体育需求中有更多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4月9日,文山市举办“聚焦二十大,全民共健身,奋进新征程”2023年文山首届社区运动会。


随着运动员代表宣誓,文山首届社区运动会正式开幕。运动员们现场表演了拉丁舞、健身操、太极拳、武术、柔力球等健身活动。美妙的音乐旋律和精彩的健身活动,引起了市民的阵阵欢呼。


文山州人大机关以第九套广播体操参加展演活动,广播体操引入踢毽、游泳、现代舞等时尚运动的基本动作,突出了“健康、欢乐、时代”的风格。干部职工在日常练习中,反复熟悉动作要领,共同分享心得。通过参加现场展演,展示了人大“全民健身、人人参与”“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