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朝明到龙汪洞村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0/12 16:10:40     点击数: 47719          

根据文山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文山州脱贫攻坚定点挂牌督战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10月9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朝明在州交通运输局有关领导陪同下,对脱贫攻坚定点挂牌督战的广南县那洒镇龙汪洞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战。

兰朝明副主任一行采取实地查看和随机抽查等方式,分别深入龙汪洞村委会挖泥冲、白虎山、老挖龙、新挖龙及那腊五个村组,了解道路硬化、饮水安全保障项目实施及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并随机入户抽查9户农户饮水安全保障、保障住房鉴定级别以及“明白卡”内容。

结合本次督战了解到的情况,兰朝明就如何抓好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对标对表抓落实。严格对标对表“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要求,进一步精准查缺补漏,加大力度抓好落实。二是相关档案资料要核准核实。要重视“明白卡”内容,让考核组或者第三方评估人员看得清楚、看得明白,要按县里的统一要求按时贴挂。三是加大教育和引导力度。要进一步加强培训教育,使相关人员清楚明白脱贫攻坚全面情况。要继续组织群众观看“西畴精神”专题片,加强“西畴精神”的宣传教育,不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增强感恩教育实效。四是继续抓好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的巩固和提升,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得到持续有效保持。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