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观看
警示教育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作者:机关党委办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13 15:37:22     点击数: 105973          

为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好。1月11日晚,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50余人集中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警示教育专题片。

观看专题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必须深刻认识到秦光荣流毒给云南政治生态带来的巨大危害和影响,把清流毒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实。要彻底清除秦光荣流毒污染的底泥和因子,不能有半点松懈和侥幸,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到位、效果到位;必须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久久为功,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和举措落细落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构建起更为完善的管党治党制度体系。同时,要不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健全完善精准科学选人用人机制,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