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暨警示教育活动举行

作者:张清          来源:文山新闻网     时间:2023/3/10 17:39:57     点击数: 102676          

3月10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活动。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毅出席会议并讲话。赵琼主持。

会议指出,2022年,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明显。要深刻把握形势任务,保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州人大机关要进一步筑牢担当作为意识,坚定不移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势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向好;抓实党的纪律建设,前移监督执纪关口,为推动文山经济社会快速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州人大常委会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州人大常委会厅级干部;州纪委监委派驻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的同志;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州纪委全会精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