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度
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陆贵云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1/13 11:05:59     点击数: 189637          

1月10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机关在职全体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共54人参加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兰朝明、李云龙、陶开晖、李献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韦和发同志、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何琴同志、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继兴同志先后作了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述职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1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并对下步如何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方向。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段自勇同志对述职的同志一一作了点评,他指出,2021年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推进有力、目标明确、组织有序、注重创新。机关党委和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了机关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得到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明显。全力推动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和支部标准化建设稳步开展,“四标创建”取得重大进展,“模范机关创建”内容更加丰富。他要求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强化问题意识,找准工作切入点,严格标准,强化组织建设,提高党建水平;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压实责任,增强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凝聚力。

述职点评后,参会的党员干部职工还对机关党委书记及机关一、二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的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测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