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自勇到大栗树乡宣讲新时代西畴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4 11:22:25     点击数: 101395          

10月29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段自勇深入马关县大栗树乡宣讲新时代“西畴精神”。大栗树乡党政班子成员、各中心(站、所)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支书,各党支部书记、群众代表、各村工作队长共16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段自勇结合自己对新时代西畴精神的所学、所感,以《学习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为题,围绕西畴精神的发展过程、西畴精神的主要内涵、西畴精神给我们的启示和学习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新时代西畴精神”“苦熬不如苦干,搬家不如搬石头,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的实质和内涵,并强调了学习新时代西畴精神的重要意义。

段自勇在宣讲时说,全乡各级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弘扬西畴精神的热潮,充分认识学习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习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的本质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县党委关于学习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部署和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弘扬践行新时代西畴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好,努力推动全乡各项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听取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新时代西畴精神为引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挖掘典型,带动整乡、整村发展致富,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宣讲结束后,段自勇到挂包村委会慰问驻村工作队员,走访了挂包档卡户,并送上了慰问物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