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0年度
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机关党委办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13 10:38:01     点击数: 98042          

1月7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机关在职全体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共53人参加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洁,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开晖、张仁茂及厅级干部杨廷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韦和发同志、机关第一党支部副书记何琴同志、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兵同志先后作了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述职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0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并对下步如何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方向。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段自勇同志对述职的同志一一作了点评,他指出,2020年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注重创新。他认为,机关党委和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班子,推进正风肃纪,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文山模范机关”创建,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他要求,2021年机关党委、各支部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创新机关党建活动形式,加强与机关文化建设的融合互动;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这一核心任务,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的意见。

述职点评后,参会的党员干部职工还对机关党委书记及机关一、二党支部、离退休支部书记的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测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