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
参加“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宣讲大赛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     时间:2021/5/12 9:30:36     点击数: 85785          

5月8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选送的语言类作品《吴澄洞,那些戛然而止的青春记忆》、文艺类作品《文山,我为你骄傲》在州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宣讲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确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州人大常委会机关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安排清单,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4月初,全州“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宣讲大赛启动后,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组队参加,选送语言类作品《吴澄洞,那些戛然而止的青春记忆》、文艺类作品《文山,我为你骄傲》参赛。

   

大赛经过初赛评审组精心评选,共评选出30个优秀作品参加决赛,其中语言类15个、文艺类15个,州人大常委会机关选送的2件作品同时进入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满怀激情,声情并茂地讲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把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矢志不移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精神传递给了在座的党员同志。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