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二支部召开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陆贵云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3/23 10:21:50     点击数: 138971          

 2022年3月18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毅,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云龙、张仁茂、李献文,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段自勇,厅级干部徐昌碧、李洁、兰朝明、陶开晖、杨廷友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党员大会。  

   

会上,两个支部的书记对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动员。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带头在党小组会上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一是紧扣主题。党员同志围绕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和“党员不准信仰宗教和参加宗教活动”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检视;二是认真剖析。各位同志列出了问题清单,并对存在问题,举一反三,从主观上、思想上查找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方向;三是严肃批评。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中,各位同志严肃认真,以对同志和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意见开门见山、见人见事、实事求是;四是成效明显。通过查摆问题、检视剖析问题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同时达到批评—帮助—团结的目的。


两个支部按照“实事求是、民主公开”的原则,开展了对支部的民主测评和党员民主评议。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