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李安兵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19/10/29 16:43:33     点击数: 80714          

为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5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电影《片警宝音》。

电影《片警宝音》是以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民警宝音德力格尔的先进事迹为创作原型,讲述了宝音同志始终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人民警察的使命,长期扎根基层,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深刻表现了广大基层民警守望相助、维护民族团结、践行民意民生警务的工作生活状态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根本宗旨和优良传统,讴歌了人民警察努力构建平安社会的职责担当。

通过观看《片警宝音》,大家认为,这部电影正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诠释,宝音的故事感人肺腑,发人深省,充分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边疆民族地区基层民警履职尽责、为人民服务的别样风采。

大家表示,要向宝音同志学习,立足岗位,以人民群众利益为重、以人民群众期盼为念,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做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多干让人民满意的好事实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做一个敢担当,善作为,勇担责的人民好公仆。(李安兵 图/文)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