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
集中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19/10/10 11:52:27     点击数: 74983          

本站讯 10月1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活动的电视直播后,开展集中讨论活动,畅谈感受。

党员干部在发言中表达了激动的心情。他们说,作为一名中国人,通过看电视直播,看到了祖国70年来取得的非凡成就,非常自豪,非常感慨,非常激动。7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要大家听党话、跟党走,崇尚实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一定能够实现。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在新的征途,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扎实工作,积极作为,为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为树立人大机关良好形象作出努力。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