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昌碧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19/10/18 11:03:17     点击数: 70943          

本站讯 10月16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昌碧主持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州委第十指导组组长张邦兴、副组长陆娟到会指导。

按照州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这次主题教育要充分听取工作服务对象、基层党员群众对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徐昌碧代表党组班子恳请参会人员围绕征求意见座谈的内容,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来自各县(市)人大常委会、“一府一委两院”干部、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发言。大家认为,州人大常委会党组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探索方法、创新履职、强化自身建设,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监督工作,实现了主题教育良好开局。同时,大家就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代表工作、脱贫攻坚等,对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徐昌碧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交流。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徐昌碧指出,大家实事求是点问题,真心诚意提意见,政治站位高、问题指向准、建议提得实,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严实的工作作风。

在征求意见中,共发放《征求意见表》27份,征求到意见建议62条。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将认真研究梳理,逐条逐项研究解决办法,在主题教育推进过程中加以整改到位。(冯光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