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到文山市学映社区调研指导创文创卫工作

作者:教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5/12 17:08:32     点击数: 16919          

5月11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深入文山市学映社区调研指导创文创卫工作。

张仁茂冒雨深入到大景梓园、小冲居民小组,详细查看、了解4月20日交办问题的落实情况,在小冲居民小组召开座谈会,分析、研究基层治理问题。


在听取文山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金花同志等网格挂包单位负责人发言后,张仁茂强调,州委非常重视基层治理问题,要创新思路和办法,落实好州委关于基层治理的要求。以小冲居民小组做试点,“小切口”探索,做出示范,为城乡结合部“基层治理一网兜”创造经验。要调动社区基层组织力量,让内生动力动起来,社区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挂钩单位职工要带着群众干。要对痛点难点问题进行梳理分析,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首先要解决的是基层组织薄弱、创文成果巩固难等问题。州委党校要将学映社区基层治理纳入学校教学课题组织实施,出成效出成果。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