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带队开展“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作者:余相斌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8/5 15:37:26     点击数: 28091          

  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带领社建委、州应急管理局人员于7月25日至26日,对文山州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云南省安全生产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文山市马塘工业园区、城南七都古镇、砚山铝产业园区部分工厂、企业开展执法检查,分别在文山市、砚山县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县(市)贯彻执行“一法一条例”情况汇报。

  张仁茂强调,一要加强领导,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二要深入学习,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一法一条例”,的培训,提高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三要建立机制,强化责任落实,特别是政府、企业、行业、辖区属地四方责任必须要落到实处。四要加强宣传,强化监管,积极营造重安全的社会氛围。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