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献文到文山市督导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

作者:张辉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6/21 20:04:31     点击数: 33663          

6月19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献文率督导组到文山市督导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在坝心乡陡舍坡村查看坡地整改情况

督导组先后前往坝心乡陡舍坡村、马塘镇干塘子村实地查看坡地、水塘涨落区整改情况并听取了文山市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专班工作情况汇报。


在马塘镇干塘子村查看水塘涨落区整改情况

对文山市下一步整改,李献文要求:一是站位要高,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以最坚决的态度落实好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二是政策要清,不然工作就有可能南辕北辙,适得其反。三是目标要准,做到心中有底、胸中有数,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整改工作。四是责任要实,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狠抓工作措施落实。五是措施要硬,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同时,对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要及时解决,防止出现突发性群体事件。

州人大财经委、研究室和文山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相关同志参加督导。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