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龙深入文山市攀枝花社区开展“创文创卫”工作调研

作者:何剑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8/5 15:38:25     点击数: 27783          

  为进一步推动文山市“创文创卫”工作开展,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云龙深入文山市攀枝花社区开展“创文创卫”工作调研,并主持召开“创文创卫”联席会议。

  会上,李云龙强调: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把创文创卫工作作为必须办成的大事要事来抓,树牢打硬仗的紧迫意识,紧盯问题、强力推进,全面做好创文创卫各项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评标准,精准施策、靶向攻坚,狠抓环境卫生整治、农贸市场管理、交通劝导等工作,全面补齐短板弱项,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强化宣传发动,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市民了解、支持、参与、监督创文创卫工作,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合力推进创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会后,针对社区“创文创卫”工作中的短板及弱项,李云龙到辖区内加油站旁、大景盛世小区等地,实地查看墙面美化、道路绿化等工程建设情况,同时督促各挂联单位按照各自网格存在的问题开展清查工作,积极采取措施、解决实际困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