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带队开展红十字会工作情况调研

作者:余相斌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5/22 11:06:35     点击数: 34090          

5月17日至19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率调研组对麻栗坡、富宁、西畴三县红十字会近三年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麻栗坡县猛洞乡雷场村、假肢安装维修站、富宁县剥隘镇坡芽村、西畴县蚌谷乡木者村等红十字会项目实施村寨,了解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实施情况。深入学校、乡镇了解各县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在各县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参会人员对我州红十字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张仁茂强调,一要创新机制,健全基层组织体系;二要创新思路,强化保障;三要强化落实,充分发挥红十字会的职能作用;四要加大宣传,强化社会参与,让红十字会精神深入人心;五要强化协调,加强与其他社会组织和各部门的工作沟通交流。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