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扬到砚山督察河(湖)长制工作

作者:李俊美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5/10 17:38:28     点击数: 18417          

5月9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扬到砚山县浴仙湖、差黑海湖、回龙坝水库开展河(湖)长制督察工作。


刘扬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材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浴仙湖、差黑海湖、回龙坝水库河(湖)长制组织体系建立和运行、六大任务推进、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对浴仙湖、差黑海湖、回龙坝水库河(湖)长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下步工作,刘扬提出,一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扛起河湖保护的政治责任,确保各项管护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要强化宣传引导,大力宣传水法、防洪法、文山州河道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积极引导群众参与河湖治理保护,形成全民治水、合力治水的良好局面。三是要强化统筹协作,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密切协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强力推进存在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河(湖)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