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琼率队到麻栗坡县督察林长制工作

作者:吴应菊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4/17 13:37:59     点击数: 29848          

4月14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琼率林长制州级督察第四督察组到麻栗坡县开展2023年度第一次督察。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麻栗坡县八布乡江东、哪灯村委会和杨万乡董定村委会,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毁林案件查处、森林资源保护、森林草原防灭火和林草产业发展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

    赵琼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推进林长制工作作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麻栗坡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做到责任到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对标对表林长制考核目标任务,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开展好林长制工作。要进一步查找问题,认真梳理当前林长制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加以解决,补齐林长制工作短板,通过问题整改推动工作落实。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