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率队到丘北督查林长制工作

作者:余相斌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4/21 18:55:41     点击数: 33544          

4月1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率第六督察组对丘北县林长制工作情况进行督察。

督察组深入到祥启林下三七种植基地、烂田管护点、清水江纳布林场、布丫林场、花椒村、众人沟管护点、五林场等地进行现场督察,走访了解林长制工作情况及森林保护、护林防火等相关制度落实情况。


在督察林场时,张仁茂详细了解了林场经营情况及工人的生产生活及工资收入等情况后强调,在管护好森林的同时要注重依法开发好林下资源,想方设法增加收入,改善林场工人的生产生活条件,提高他们管护林场的积极性。针对林长制工作中存在的工作机制不完善,部分乡、镇、村护林防火责任压得不实,防火戒严区,野外违规用火管理不严,存在护林防火隐患、森林火灾多,护林防火形式严峻等问题,要求丘北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及时整改到位。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