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率队督查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作者:教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9/29 15:16:37     点击数: 21301          

9月23日至25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率领州人大常委会教工委、州文旅局、州发改委等部门相关领导组成的督查组深入文山市、富宁县围绕品牌旅游目的地建设、旅游重点项目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深入实地查看,听取县(市)文旅局和项目业主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两县旅游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两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与县(市)政府进行了座谈。

23日,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文山市天士力现代中药产业园、马塘草莓科技示范园,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在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汇报后,张仁茂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二是理清思路、突出重点。三是转变作风、强化落实。

24日至25日,调研组深入富宁县滇黔桂边区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架街生态旅游区、黄金谷沃柑生态种植园农业科技示范区、花甲那耶梯田度假区、鸟王山茶园风景区等进行实地查看。张仁茂认为,富宁县认识到位、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效果明显。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张仁茂提出:一是完善设施,补齐短板;二是加大培育、完善规划;三是大力宣传、强化监管。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