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朝康到平远片区开展“三区”建设工作调研

作者:陶宁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4/28 18:41:48     点击数: 16506          

4月26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朝康带领调研组赴文山市红甸乡、砚山县稼依镇平远镇开展平远片区“三区”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调研。


熊朝康对平远片区“三区”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针对调研中发现的工作推进不平衡、宣传力度不够等问题,熊朝康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实施好“五心工程”,强化“五个认同”,巩固提升抓党建促民族团结进步的发展成果、示范效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基础设施项目规划建设上狠下功夫,实现互联互通。要坚持“民族团结进步+产业”发展模式,以产业支撑民族团结进步发展、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全面落实州委工作要求,把“绿美”作为“三区”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好,就地取材做好绿化美化工作,实现“美美与共”。要发挥融媒优势,推动媒体融合与民族团结进步“相加相融”,进一步加大“三区”建设政策措施、典型经验的宣传推广,引导更多群众积极主动投入参与“三区”建设。


调研组在砚山县召开座谈会。李顺福参会并做发言,文山市、砚山县政府分别就工作推进情况作汇报,相关部门同志作交流发言。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