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到马关县督察河长制工作

作者:教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4/28 18:37:50     点击数: 13797          

4月2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到马关县对河长制工作情况开展督察。


张仁茂先后深入到响水河、马安山水库、马夹冲河段等地实地查看生态流量、生态环境、河道治理情况,深入农户家了解饲养六畜排污情况,到县河长制指挥部办公室查阅工作台账,了解县级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张仁茂强调,要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守护好马关县的青山绿水。要保护好马安山水库,水库周围裸露的山体要尽快恢复植被,河道流域和水库周边村寨居民家的污水一定要科学处理,防止水体污染。要尽快完成响水河道马夹冲段河床清淤和人行桥建设工作,做好雨季来临的泄洪准备。州县河长办要及时提醒各级河长,按要求开展巡河工作,切实落实巡河护河任务。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