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暖人心

作者:何 琴 陈春阳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18/3/13 9:11:55     点击数: 93873          

本站讯  3月7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女干部职工参加了全州“巾帼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暖人心暨迎州庆、讲文明、树新风、革陋习”志愿服务活动,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文明委副主任李洁同志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启动仪式后,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巾帼志愿者深入文山市高登社区上瓦窑村开展义务清扫活动,为街道除尘掸新。清扫活动中,巾帼志愿者认真清扫街道路面,有的蹲在路边捡垃圾,有的钻进路边死角把塑料袋捡出来,通过巾帼志愿者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上瓦窑村街道路面整洁一新,广大群众纷纷赞许。

下午,巾帼志愿者又走进文山州民政福利院,为孤寡老人、孤残儿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孤残儿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为老人和儿童送去水果、糖果等,并与州福利院干部职工共同开展包饺子活动,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准备晚餐。

志愿者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国文明单位建设要求,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传播社会文明新风,做到在进取中建功,在建功中奉献,在奉献中快乐,为建设幸福美好、文明和谐的文山贡献力量!(何  琴  陈春阳)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