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志愿服务队参加“大清扫大消毒”活动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8/24 17:28:54     点击数: 213021          

本站讯  2月15日上午,由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昌碧带队,三十余名厅、处级干部组成的人大机关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州委号召,前往攀枝花上寨开展“大清扫、大消毒”活动。

攀枝花上寨是一个卫生死角,路面尘土飞扬,人行道上垃圾、泥土成堆。活动中,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对道路、墙面、花坛、排水沟进行全方位清扫。有的清理绿化带杂物,有的清除建筑垃圾,有的清扫路面,有的用铁铲斩断人行道上的藤蔓植物。两个小时,志愿者们把400余米的大街清扫得干干净净,确保了公共环境安全、卫生、整洁。

李洁、侯强、兰朝明、陶开晖、张仁茂、杨廷友、段自勇等参加清扫活动。(张继庄/文  段志丹/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