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靓丽环境
喜迎州庆

作者:何 琴 陈春阳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8/24 17:51:53     点击数: 92315          

本站讯 文山州人大常委会机关把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建州60周年节日气氛营造工作的通知》要求与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环境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围绕“新时代新要求、讲文明树新风、塑形象迎州庆”主题,全面加强机关美化亮化建设,以新形象、新面貌喜迎建州60周年。

机关大院内张贴了“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热烈庆祝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标语,悬挂了灯笼,安装了彩灯,布置了彩旗,摆放了“建州60周年”会徽。环境营造既突出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州60周年宣传,又美化、亮化了机关环境,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州庆期间,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志愿者将以主人翁的姿态,当好东道主,当好接待员、宣传员、服务员,人人参与州庆,人人投身州庆,人人奉献州庆,以崭新的面貌、文明优质的服务,展现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团结、奋进文明、和谐的形象,喜迎四海宾朋。(何琴 陈春阳)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