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洁兰朝明张仁茂出席我州“世界献血者日”
暨第四届“公职人员献血月”活动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8/24 17:55:05     点击数: 106322          

本站讯  6月14日,我州2018年“世界献血者日”暨第四届“公职人员献血月”活动在文山城七花广场举行。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洁、兰朝明、张仁茂出席活动。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参与自愿无偿献血。


图为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朝明献血


图为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献血



当天,虽然下着雨,但干部职工仍冒着雨一个接一个交上身份证领表。经过体检、血型测定,条件符合的干部职工上车献血。


此次献血活动,体现了机关干部职工互助友爱、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大家表示,今后还会继续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也会鼓励身边的朋友一起加入献血队伍,为他人的健康尽一丝微薄之力,传递爱的能量。(陶树权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