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强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7/27 15:42:28     点击数: 50869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任命我为州财政局局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是牢记宗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是尽职尽责,做大做强财政实力。坚决贯彻执行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落实“文山之干,财政先行”,提标一级、先行一步、更高一层,扎实做好财政管理、国企改革、服务金融发展等工作,为持续推进文山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财力保障。

三是接受监督,严格依法依规理财。始终忠于宪法,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工作,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切实做到依法聚财、理财、用财,自觉接受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

四是自觉自律,严守廉洁从政底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团结带领财政系统干部职工积极担当作为,以无私奉献、只争朝夕的精神履行好组织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承诺人:李建强

2022年4月12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