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韬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7/27 16:06:00     点击数: 54642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任命我为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我深感责任重于泰山、使命如同生命。在此,我郑重承诺:

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党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的坚决执行者。

忠于宪法法律,严格依法行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自觉接受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勇于担当负责,勤政为民务实。坚持人民至上,站稳群众立场,加强调查研究,主动协调服务,当好参谋助手,认真履职尽责,做到迅速高效抓落实、改革创新抓落实、讲究方法抓落实、改进作风抓落实,在“文山之干”中彰显担当。

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自觉维护班子团结,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承诺人:梁韬

2022年4月12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