胥仁政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7/27 16:02:13     点击数: 67676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任命我为文山州教育体育局局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履职尽责干事业。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事关民生,教育事关未来。我将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文山之干”推进文山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三、廉洁自律守底线。我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和廉政准则,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坚决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始终坚守工作底线、党纪底线和法律底线。

承诺人:胥仁政

2022年4月12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