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映敏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7/27 16:12:15     点击数: 69860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任命我为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政治理论及法律法规学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对照“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各项政策举措,主动担当作为,把挂职当任职,厚植文山第二故乡情怀,大力弘扬“老山精神”和“西畴精神”,力行“文山之干”,坚决贯彻执行“三个工作法”和“三个马上”,强化实干实效,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州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坚持不懈推动分管的外事、供销、协助的招商引资和挂联的强边固防、疫情防控、最高检对口帮扶和中直机关挂职干部管理等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三、严格廉洁从政,树立良好形象。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强化工作督促检查,身体力行,以上率下,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落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于个人日常生活的每个细节,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树立挂职干部的良好形象。依法接受州人大及其常委会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主动接受州政协民主监督,自觉接受州监委监督。

四、戮力合作,强化团结协助。自觉维护州委、州政府班子团结统一,坚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恪尽职守,戮力奉献,相互协助,齐心协力把文山的事情办好。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努力为形成勤奋敬业、团结协作的良好局面贡献力量。

承诺人:梁映敏

2022年4月12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