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宇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7/27 16:08:12     点击数: 62797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任命我为文山州公安局局长,扛起组织的期望和重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始终拥护好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党的方针和政策不动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时刻铭记总书记的号令、党中央的部署、省委的要求、州委的安排,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竭尽全力贯彻执行好党的方针和政策。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育警铸魂、固本培元的战略工程常抓不懈,教育引领全警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始终践行好党的担当。围绕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重点聚焦政治安全、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运用,常态化开展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有效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全力保障国家安全和边境安全;加大“两抢一盗”、命案防控、电信网络诈骗、涉枪涉爆、涉恐等重点违法案件侦办和打击,压实社会面管控,加强社会治理,有效防范和妥善处置社会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始终坚守好党的初心。珍惜岗位、不负重任、用心工作,始终做到信念无比坚定、对党绝对忠诚。坚决落实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格廉洁自律,做到不越雷池、不碰红线、不破底线。自觉接受各方面工作监督,认真为民用好权、履好职,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任事、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为文山的和谐、稳定、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

承诺人:庄  宇

2022年4月12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