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林任职承诺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4/4/9 10:58:56     点击数: 4655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任命我为文山州医疗保障局局长,我深感责任在肩、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州党委政府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决策部署,真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二、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牢固树立法制思维,自觉忠于宪法和法律,坚持依法行政,切实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认真贯彻落实州人大及其常委会作出的决议、决定,务实高效推进工作落实,主动接受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主动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

  三、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尽责。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正确的政绩观,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州医疗保障局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服务好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提高医疗保障工作便民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推动医疗保障工作展现新面貌、焕发新活力、取得新成效,为守护好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

  四、严守纪律,坚持廉洁自律。认真落实好从严管党治党要求,严格执行中央、省州关于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全面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为官从政的道德底线。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原则,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团结干事,营造风清气正、充满活力和干劲的工作氛围。

承诺人:徐晓林

2024年3月21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