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发政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7/27 16:07:09     点击数: 50946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任命我为州政府秘书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参谋辅政的全过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的工作安排。

二、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州委、州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践行“文山之干”,增强参谋服务的前瞻性、综合协调的全局性、推进落实的实效性、服务保障的精准性,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三、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强化法治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坚持依法办事、依法行政、依法决策,坚决执行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决议和决定,认真听取、采纳、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提升依法行政水平。

四、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廉洁从政。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带头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带好班子、建好队伍、树好风气。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从严从实从细要求自己,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树立廉洁从政的良好形象。

承诺人:张发政

2022年4月12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