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洁到文山市调研全口径预算审查监督工作

作者:财经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18/1/13 20:59:27     点击数: 162019          

本站讯  5月23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洁率队来文山市调研全口径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并在市人大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海波向调研组汇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学习宣传预算法、开展全口径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基本情况,并针对预算审查监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文山市全口径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步工作,李洁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对新预算法的学习宣传;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全口径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领导;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程序意识,依法依规开展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加大对部门预算的跟踪调研力度;五是要进一步重视财政经济委员会队伍建设,增强履职能力。

(财经委)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