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到丘北走访挂联留守困境儿童

作者:余相斌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4/3/29 13:56:22     点击数: 6531          

  3月27日,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到丘北八道哨乡走访看望挂联村留守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中,张仁茂先后看望慰问了白脸山村李赵仙、矣堵村白志帮、王姊萱等3名留守困境儿童家庭,听取了所挂联村留守困境儿童的学习和家庭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他所结对关爱的三名留守困境儿童的学习、身心健康状况,并鼓励监护人积极克服困难,让孩子们健康成长,顺利完成学业。

  张仁茂强调,县、乡、村各级党委政府要坚决落实州委州政府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履行好部门、家庭、学校、社会等方面的责任,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留守困境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坚决防止在辖区内出现因贫辍学及各类安全问题。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