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到丘北县开展林长制督察工作

作者:余相斌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4/4/9 20:13:29     点击数: 5019          

  4月8日,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率督察组到丘北县腻脚乡蚌常林场、新店乡小江口林场等地就落实林长制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并就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巡查。

  督察组通过现场查看工作资料、台账、深入走访基层干部群众、林区卡口检查等,全面了解了丘北县开展工作情况,及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张仁茂强调,要严格落实全州森林草原防火灭火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启动大会要求,坚决做到严防死守、科学扑救、安全扑救,做到零伤亡。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宣传教育,加强技防建设,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提高防控能力。要加强林区经济开发,努力践行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州人大常委会社建委、州水务局、州林长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