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北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棚户区
改造工作进行调研

作者:祝自荣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18/3/14 9:28:41     点击数: 53057          

本站讯  在2月22日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丘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钦带领县人大常委会农环工委、办公室有关同志,深入到常青社区、东湖社区,对棚户区改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常青和东湖棚户区改造规划片区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到东湖片区棚改征收办公室进行座谈,张绍钦听取了县棚改征收办公室负责人对全县2016年、2017年棚户区改造有关情况汇报以及在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仔细询问和了解棚改工作进度,征拆的面积和范围,征拆涉及的户数等情况,并对工作实施进度、项目规划等提出要求。张绍钦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棚改工作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对加快旧城改造步伐,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升城区品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全力打好棚户区改造攻坚战,有效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对于涉及如生猪定点屠宰厂、农机监理站等单位搬迁项目,要提前谋划,统筹考虑,科学规划,同步推进。二是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面对当前征地、拆迁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坚定信心不动摇,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着力破解难题,全力加快征地拆迁工作进度。三是要依法依规开展好工作。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程序,严把政策关口、严守纪律要求,严格按规范程序开展工作,真正做到“一碗水端平”,努力争取群众的支持和拥护,圆满完成棚户区改造各项工作任务。(祝自荣)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