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农加贵:做乐于奉献的新时代教师

作者:罗永伟 卢吉艳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4/3/27 22:31:12     点击数: 5264          

  连日来,回到家乡的全国人大代表、广南县莲城镇落松地小学教师农加贵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将“文件语”转为“家常话”,将国家对边疆地区的关怀第一时间传递到各族群众当中。


  在广南县莲城镇北宁中心学校,农加贵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人代会的经历和感受,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等方面的内容,深入浅出地向广大教师们进行讲解,与大家共话全国“两会”,共同探讨推动边疆教育高质量发展。接地气、提士气的宣讲让广大教师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国家对科教兴国的各项部署落实到具体的教育工作当中去,努力成为有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新时代教师。


  “新兴领域战略能力是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重要组成部分,关系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关系国家安全和军事斗争主动,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具有重要意义……”在广南县消防救援大队,农加贵生动的讲解赢得全体指战员的阵阵掌声。大家表示,将更加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让“火焰蓝”根植党和人民之中,永远奔赴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大会已经闭幕,履职之路还在继续,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群体,回到家乡的农加贵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解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我将把全国“两会”精神和国家的最新政策及时传递到基层,让边疆少数民族地区感受到党对我们的关心关怀和关注,让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真正做到“扎根边疆,心向中央,拥护核心,心向北京。”农加贵说。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