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6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刘红丹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4/3/20 21:23:22     点击数: 6349          

  3月20日,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6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毅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李云龙、张仁茂、李献文、刘扬、段自勇出席会议,熊朝康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的热潮。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基本要求上下功夫,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宣传,推动“两会”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实现学习全覆盖。要精心做好贯彻落实文章,通过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推动大会精神落地落实,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以狠抓落实的成效保证高质量发展的成色,确保2024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传达了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通知》、中共文山州纪律检查委员会、文山州监察委员会《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全省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座谈会精神、全省人大科教文卫工作座谈会等精神。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