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朝明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7/21 9:20:19     点击数: 93584          

本站讯 7月9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朝明带领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和砚山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同志组成督办组,就代表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八嘎乡应急供水工程项目建设资金的建议》、《关于扶持砚山县阿猛镇倮基黑村委会水头村茶产业发展带动扶贫户脱贫致富的建议》等4件安排专项经费办理的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兰朝明一行分别实地深入代表建议办理项目实施现场,了解资金到位情况、项目实施进度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机走访过往群众对项目实施意见建议,现场与项目实施单位及乡村干部共同研究下步工作措施。兰朝明要求,项目实施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与代表建议承办单位搞好配合,按代表提出的建议内容统筹资金和力量,用好专项经费安排,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办出质量、办出实效、办成示范。 (选联工委)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