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完工三项!马关县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按下“启动键”

作者:谢瑞达 钱成梭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4/3/13 20:09:16     点击数: 5502          

  “以前,这条路坑坑洼洼的,路边上也没有护栏,不好走还不安全,现在路修好,出行更方便了。”八寨镇浪建线修复工程被列为马关县2024年度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不到一个月,包括其在内的三个民生实事项目均已完工并投入使用。


  2月23日,马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全县共票决出2024年度重大民生实事项目76件,其中县级10件、乡级66件。之后,马关县快速按下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启动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截至目前,马关县已启动建设2024年度重大民生实事项目32个,其中,3个项目实现1个月内完工,其余项目正有序启动并按计划实施。“木都底八组产业路的修通,解决了我们村产业发展的一大难题。”路修好了,木都底村村长刘洪福非常激动,村民出行、劳作更加方便不说,种植的1000余亩八角也能更好地“走出去”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