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会议

作者:段志丹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9/28 15:27:19     点击数: 11088          

9月25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讲话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讨论研究有关事项。


机关党组书记段自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委关于追授肖之东同志为“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童志云同志在文山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文山州委办公室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文山州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方案〉的通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有关文件讲话精神。听取了《机关党组巡察整改情况汇报》《机关党组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报告》《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讨论了《关于成立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山州深入学习宣传和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新闻发布会实施方案》、基层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相关事宜、人事事项等。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