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开晖到木央镇下木树村讲党课

作者:监察和司法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6/15 11:59:51     点击数: 11298          

6月9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开晖深入富宁县木央镇下木树村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5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陶开晖采用通俗易懂的讲故事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我们党从—大到十九大以来的百年光辉历程,讲述了文山州不同革命历史时期的著名人物事件,重点讲述了文山第—个共产党员王友德、文山第一个党支部洒戛竜支部和云南省第一个女共产党员吴澄、广南县黑支果王开洪率领的独立游击大队的故事,教育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陶开晖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讲解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党课结束后与部分老党员促膝交谈,走访了部分农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