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举办县乡人大换届选举
信息服务平台操作使用培训班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7/9 15:11:46     点击数: 9044          

7月8日,文山州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信息服务平台培训班在文山学院开班,州、县、乡三级业务骨干116人参加培训。

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自勇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由省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授课。



会议指出,举办文山州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信息服务平台操作使用培训班,主要目的是通过信息网络技术与人大选举业务的合理结合,实现云南省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信息服务平台在我州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的推广应用,提升换届工作的信息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全面完成全州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云南省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信息服务平台推广使用在换届选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加学习培训,确保全面掌握信息服务平台的操作流程。要珍惜学习机会,把握学习重点,做到学懂弄通,熟练掌握信息服务平台的操作使用。要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压实业务指导责任,切实担负起本地选区管理员的培训任务,做到培训全员覆盖。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严谨高效完成培训任务。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