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献文到西畴县调研指导
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11 10:10:28     点击数: 49406          

11月4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献文率队到西畴县指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新马街乡马街村委会、坪坝村委会、田冲村小组,通过查看台帐,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采取听、看、问等方式,全面了解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推进工作意见建议等。

通过实地调研,李献文对西畴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给予肯定。针对下步工作,李献文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县乡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效推进;二是要充分发扬民主,依法保障人民群众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切实做细、做实、做准选民登记工作,依法组织代表侯选人的提名考察,把好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三是要强化业务培训;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五是要严明换届纪律,严格执行“十严禁”和“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六是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推进。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