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8/24 18:08:20     点击数: 104885          

本站讯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培育民族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6月3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端午节活动。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副主任李洁、陶开晖、张仁茂,厅级干部杨廷友出席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相关同志分享了端午的起源——纪念屈原、“闹兜阳”等各民族过端午的故事,并用少数民族语言为大家送上端午的祝福。“祝您端午安康”,在端午送祝福活动中,机关干部职工相互赠送香囊,表达祝愿,增进感情。最后,全体干部职工还参加了包粽子活动。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干部职工对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共享节日喜庆,传承传统美德,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陶树权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