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18年度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8/24 18:01:40     点击数: 97320          

本站讯  8月17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以“讲文明,树新风,弘扬社会公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洁,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开晖、何代文,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敬星及机关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按照“自我反省、学唱歌、看短片、听讲座”四个环节进行。活动中,文山州工商信息管理学校学前教育部主任沈才用老师现场教机关干部职工唱《道德新风歌》,《道德新风歌》是中央文明办第一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传唱活动的20首优秀展播歌曲之一,机关干部职工边学唱边体会,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观看《文明旅游十大公益广告(集合)》视频后,进一步增加了机关干部职工对“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的理解。之后,由文山州家庭教育协会讲师蔡顺香作“男女平等 儿童优先”新解读讲座。道德讲堂圆满结束。

通过道德讲堂,反省自身,洗涤心灵,进一步弘扬讲文明树新风的社会公德。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人大机关的一名干部,在工作、生活和社会交往中,要时刻从严要求自己,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榜样。(文/陶树权  图/李安兵


  • +
  • -